文盲の无能狂怒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

【侠明】少女们都爱少侠,而少侠只爱方思明

沙雕脑洞以及一个随笔,写得极其辣鸡


少侠爽文男主设定


吸引无数万千少女,却直男得一批


日常ooc    ooc属于我   人物属于你们


最后


慎入!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白姑娘娇羞遮面,柔声细语的:这天也晚了,小女子不敢一人走夜路,不知少侠可愿送小女子一程? 

 

少侠看了看天,点头:确实,你一个女孩子回家是不太安全。 

 

然后,善良的少侠将白姑娘送回家中,又怕白姑娘不安全,带着人翻了墙然后送进到闺房门外,信誓旦旦的保证这样绝对没问题了,然后翻墙离开。 

 

 

 

 2.

花魁折扇一合,发出银铃般的笑声,眼神有带着几丝媚意,为少侠倒酒,指尖有意无意的划过少侠的手:少侠真是好酒量,这酒后劲儿可是真大的呢,不如少侠今夜便在这歇息吧~ 

 

少侠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看着花魁,耿直的表示:没事,我酒量很好的,况且我今天请了马夫!喝马不开酒!道理我还是懂的!我可以回去的! 

 

之后,少侠为了表示自己真的可以没问题,当场表演二十个后空翻,然后从窗口跳出去,完美的降落在了马车的顶上,马车上的马夫向花魁招手,信誓旦旦的保证,绝对把少侠安全送回家。 

 

 

 3.

女侠拦住了少侠的去路,支支吾吾半天不知如何说起,实在憋红了脸,就说:我,我注意你很久了!你的武功真好!还有,还有…那个,我想,我想和你,成为那种,很亲密的关系,就是,就是那种,可以一起练武,一起砍树,还有,可以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的那种,亲密关系! 

 

机智如少侠,思索了一番,就明白了女侠的意思,然后拉着女侠骑上马:我明白你的意思了!就那种亲密关系对不对! 

 

然后带着女侠去了三生树前,拉着她,拜了个把子。 




4.

名门弟子,武功高强,与江湖无数大佬称兄道弟,为人正直,父母双亡,有房有车还有地,出门还会骑着马,能在点香阁连住数月不是问题说明家底雄厚,无论是从外貌从财力从人脉甚至从人品上来看,少侠都是数一数二的传说中高富帅,自然吸引了无数少女的爱慕之情。


只可惜,如此抢手的少侠,凭借自己多年的单身小妙招,巧妙又完美的避开了少女的每一个套路,导致了至今单身。


正直的少侠让少女们又爱又恨,尝试无数次后纷纷放弃。


放弃的少女们表示:我以为他只是个普通的直男,我没有想到啊…钢筋都没有他直啊!撩不动撩不动,告辞!


事后,又人专门采访了少侠本人,是如何识破了少女的套路的?


而少侠表示:套路?什么套路?哪个少女?





5.

正当江湖吃瓜群众还在感叹少侠直男得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侠侣了时…


被讨论的当事人领着酒葫芦蹦蹦跳跳的进了酒馆,头上还顶着『方思明的小蠢货』头衔。


吃瓜群众:…?


少侠把酒葫芦往台上一放:小二,装上你们最好的酒!嘿嘿,难得思明兄同意了我的邀约,可不能怠慢了。



之后几日,少侠都顶着那个头衔,满世界的瞎跑,生怕别人看不见似的。


半月后,少侠拉着方思明到了酒馆喝酒,吸引了不少吃瓜群众。


酒过三巡后,方思明看着外边的天:天黑了…


少侠握着酒杯,笑得纯良:你一个人回去多不安全,不如就住在我家吧!


吃瓜群众:…??


方思明:我们是朋友…


少侠:不,我没有想要做你的朋友。


吃瓜群众:???


少侠:思明兄没听过一句诗吗?


方思明:什么?


少侠: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…


然后拉住方思明的手放在心口:我想与你成为最亲密的关系。


吃瓜群众:?!!!




6.

少侠与方思明的事情,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就传开了。


曾经为少侠失恋的少女们表示:到底是少侠啊!你才是那个套路最深的人啊!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不下去了,就是一个随便写写的直男梗,不要深究嘤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